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明星志愿3简体中文版-明星志愿三完整汉化版(暂未上线)win7版-附攻略-资源网

2022-02-12 176人已围观

简介 明星志愿3简体中文版-明星志愿三完整汉化版(暂未上线)win7版-附攻略-资源网

游戏介绍

明星志愿3简体中文版作为一个经营养成类游戏,玩家在游戏里除了可以从经营经纪公司体验到艺人的成长与辛酸之外,还能经由和其它角色的互动感受到演艺圈的人情冷暖。非常真实,欢迎下载。

明星志愿3简介:

明星志愿3结合了前几代作品的优点,是一部集事业经营和恋爱养成于一身的作品。在事业经营的部分,大宇研发组加入了玩家最期待的组团、自制、以及剧情编辑等系统,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娱乐性。在艺人养成方面,明三中玩家可以经纪的艺人多达12位,而且每个艺人都有独特、专属的剧情事件。

“明星志愿3简体中文版”

明星志愿3简体版特色:

◎ 全新的『备忘录』系统,重要对话随时重现,附加系统教学说明,让玩家在游戏中更清楚游戏目标及方向。

◎ 时代在进步、节目更进化,新增2个精彩综艺节目,不但可以单人游戏,还可以选择跟其他玩家连线喔……

◎ 新增两种自制项目及三种国际级通告,让艺人可以直接跃上国际舞台,成为国际巨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明星志愿3简体中文版攻略:

1.游戏一开始选择“躲到桌子下” 签约萧依莉 如果不是第一次签她 选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游戏第一周 排她6天平面广告打工 连续跟随5天 第一次出现选项时选择“算了”(如果选择“好的”看老爸 请安排6天跟随) 第二次出现选项时选择“我担心你工作出状况”

一周内去一次19号酒馆, 找席若云得到戏剧配音打工项目

3.第二周 排7天戏剧配音打工 之后演技不需要再练

4.在之后的日程里排有氧舞蹈训练 把她的体能练到200左右时停止

之后的日程可以随意 想赚钱的话就让她一直打工舞裙伴舞

5.3月第一次跟随时 依莉提到写书的事 选“多方尝试也不错”

6.3月前往SOSA 为依莉接下《小熊宝宝》的配角(5天) 此时依莉的演技 仪态 体能已经达到要求

多次试验未发现此时更新的不是这个通告的情况 如果真遇到其他通告请读档从刷

7.4月1日萧依莉自动住院 之后去医院看她 选择“把身体养好才能闯事业” 遇到甄红时选 “依莉的状况真的很让人担心”

8.依莉出院当周 沟通时选择“我会帮你安排适当的工作”

9.当周《小熊宝宝》开拍 给萧依莉排5天工作(为防止失败中间给一天休息) 最后一天跟随

10.通告杀青当天(应该是4月15号 周六)萧依莉倒下

11.周日 前往医院看望依莉

12.周一 前往医院 依莉想把记事本交给主角 选“这东西我不收!你自己好好保管”

13.周二前往医院看望依莉

14.周三前往19号酒馆找记者发新闻 选“就算没有未来我还是喜欢她”

15.周四前往医院 依莉说她看到新闻很开心

16.周五前往公园找小魔女 得到祈愿娃娃

17.周六前往医院 把娃娃交给依莉

18.周日前往公园湖边 看到依莉抱着娃娃站在樱花树下 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会永远记得你”“我希望永远也不要结束” 当天萧依莉死去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