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英雄通缉下载-英雄通缉(战略rpg)Heroes Wanted v1.2.9_安卓网

2021-08-04 454人已围观

简介 英雄通缉中玩家需要组建兵团,并且提升它们的战斗实力,参与通缉任务和敌人进行战斗,在英雄选择上面对于玩家的搭配等等来说也是十分具有考验性的,亲们可以下载试玩一下!

英雄通缉中玩家需要组建兵团,并且提升它们的战斗实力,参与通缉任务和敌人进行战斗,在英雄选择上面对于玩家的搭配等等来说也是十分具有考验性的,亲们可以下载试玩一下!

点击进行数据包下载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一款战略性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完成悬赏通缉人物来获得自己想要的英雄,并这些英雄一起,组建一个独一无二的佣兵团一起战斗。游戏中的玩家可以为自己的英雄按照属性来配备符文,增强他的战斗力。游戏中除了通缉任务之外,还有冒险、淘金等多种游戏模式供玩家参与。

【游戏特色】

缉捕超级英雄 打造史上最强佣兵团队

多元化特色系统 X 海量任务 畅游愉快不单调

除了基本推图,冒险、淘金热、团队战等各种多样的模式与数以万计的各式任务,等著玩家来选择挑战。另外,分为五大类属型木、水、火、光、暗的“符文系统”,不同的属性皆会对于每个英雄的能力产生不同的加成。

除了能力加成,各属性也有相生相克的关联,因此、要如何掌握每个关卡、模式、英雄间不同的特性与能力,再推出适合的英雄闯关,这才是《英雄通缉 - Heroes Wanted》最深最值得研究探讨的乐趣,各种丰富的游戏内容等著玩家来探索。

【游戏相关】

由NHN Studio629开发的手机游戏《英雄通缉》(Heroes Wanted)即将登陆全球市场,游戏得全球事前登录现已开始,本作将会推出中文版。

本作将会在不久后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获得20颗钻石与角色作为特典。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