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松鼠记账软件下载-松鼠记账官方版下载 v6.1.0_安卓网

2022-05-23 27人已围观

简介 松鼠记账软件下载-松鼠记账官方版下载 v6.1.0_安卓网

松鼠记账官方版火爆上线,这是一款专为懒人准备的记账软件,该软件具有非常多的记账模板,记账方式也很多,操作非常简便,简洁的游戏界面,有需要这类软件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特色】

1、安装包极小,操作极简的一款具“轻生活、简记账”情怀的生活必需基础类记账工具

2、3秒记账、目前市场上第一款服务完成即自动退出的良心应用

3、设置预算提醒,以显示剩余量的方式来抑制消费冲动的生活好帮手

4、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不同账本,账本内类别更贴近用户消费情景,记账时选择类别清晰方便,个性化类别可自行定义

5、收入/支出统计与周期性的账单分析,前端记账过程极简,后端财务分析功能强大、最终培养用户科学的消费与生活观念,让记账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软件功能】

3秒快速记账:打开即会的精巧记账工具,只需3秒,一步到位。 

数据同步:登录注册账号后,随时随地云储存往期数据,换手机也不怕丢账单。 

制约剁手:设置当月预算,月光不再怕,小松鼠随时提醒剩余花销。 

收支构成:自定义查账时间周期,可按多种分类方式了解个人花销占比。注册绑定邮箱后,·还会月月收到私人定制的深度账单分析,帮你合理管理钱的去向。 

多账本记录:日常账、校园账、出差账、装修账、宝宝账、旅游账、汽车账,多种情景账本,满足你的生活需要,还可以自定义新增账本哦。 

版本记录

2022-03-31 版本: 6.1.0

优化记账体验

修复部分用户闪退问题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